爱好自由 特长散漫

太開心了🥳

對自己預判錯誤,我以為我是激動的那種但實際上是看呆為主。

就很傻傻的摀住嘴巴,應援棒也沒有舉🉐️很積極,一直碎碎念:這是真的嗎真的嗎?

他們是真的很喜歡台灣,灣妹也是超級厲害👍🏻,全場藍家是壓倒性優勢。

怎麼說呢,我前面大概一直三排人吧,其他時候我離舞台一米五,到蘇豬還是三排人,但大家已經擠到半米感覺。而且就算是條妹也超愛蘇豬,她們都有很快樂的唱sorry sorry和其他應援。蘇豬完全是舞台上的神啊!

然後真人的話,真的太好看了,完全美男啊美男,是那種會被嚇到的帥氣。今天利特哥哥過來的時候我也嚇到了,真的好像漫畫裡走出來的朋友啊我們正洙真的好美啊!

至於兩位⋯李赫宰真的太瘦了他的臉真的太小了小到我覺得就只有應援棒的頭這麼點大,跳舞真的!那個力道那個動作,我完全說不出話都看傻了,腰也超級細,他今天是有一個金色的腰帶,系起來感覺腰都細的沒邊了,就一點點的小人,太瘦了啊寶貝你要多吃點,李東海也是一樣,那個腿那個腰,太瘦了!!!多吃點!!!

然後今天李東海一直在劇透,跳了沒看過的舞,還一直拍手,這個小機靈真的好可愛,還有就是,太甜蜜了兩位,喜歡都在眼睛裡,就,你看得出來,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對方的心啊,感謝蘇豬,感謝台灣,李東海還說他將來要住在台灣,好喔,我們以後常在台灣見面喔!

各位真的是我小小的神,因為各位,我真的超級幸福快樂!

评论 ( 5 )
热度 ( 65 )

© Antarct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