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自由 特长散漫

【星辰】给小玉的生贺文啵啵啵

是给小玉的生贺文

是给小玉的生贺文

是给小玉的生贺文


事情的发展总是有些猝不及防,

这个问题我大概思考了两百遍。


米娜台风和国庆假期让快递小哥说出:哈哈哈,今天我不上班你找找我同事吧!

然后他同事说他忘记了刚才给我打了个抱歉电话。

想预定的非洲儿童祝生日快乐项目被爆出虚假骗子和虐待儿童,我头上的问号比我的头发还多,然后就只能自己上了(?我不是我没有),我太害羞了呢。

我们小玉选在今天生日很容易被种花家抢去风头呢。

再加上今天还是70周年。


你等一下...我抓抓头,昨天没洗头太痒了。


我也不知道我们家附近负责的这个快递小哥要什么时候上班,可以让我寄东西给你。

早知道就去订那个水晶牌:爱小玉一生一世 还要高级灯光版


所以就发挥俺最擅长的事情,给小玉写点东西。


刚刚发现小玉还是很起劲在搞xc(我还以为最近小玉在学习)

(小玉怎么可能专心学习)(你看看你自己就知道不可能)

小玉:cp是不能不搞的,再说我们小钟小票多甜啊,我们乐乐就是妈咪最可爱的宝贝了

虽然434很好搞但是星辰真的是小玉老巢(?)


10点零一发应该你还没有睡吧...aaaaaaa


宝贝,生日快乐,希望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每天都有光明牛奶喝。


---------------------------------------------------------------------

“这个,辰乐,你要是同意就签了吧。”

“?”


“我震撼了!”钟辰乐把酒杯重重砸在桌子上,“朴志晟这个憨憨,竟然拿离婚协议书给本少爷签,震撼震撼!为什么是他提出的,老子为什么要签,要签也是老子拿给他签,气死我了!就算合同到期也不用这么掐表吧,还tm半夜把老子叫醒!不知道我头发少需要多睡觉吗!”


“...为什么是半夜?”,黄仁俊默默把人杯子翻过来结果滴了好几滴啤酒在桌子上面不改色心不跳的让服务生拿了一瓶光明鲜牛奶过来,“来来来,喝点你们上海产的光明牛奶消消气,让家乡的味道安慰一下你远嫁的心。”

李帝努迅速控制住自己老婆没边的嘴(也是用嘴),“不好意思我老婆就爱乱说话。”,然后拍了拍钟小少爷的肩膀,“北京算不上远嫁,你跑大兴机场19分钟,飞过去两小时,你现在出发,收拾收拾你的嫁妆,到你娘家刚好能吃上你妈做的早饭。半夜喊我们俩出来蹦迪喝酒的也是你,不是每对夫夫都像你们俩一样感情不好的,很多夫夫这个点有自己的事要干的,你这头发迟早药丸。”


“...你们夫夫俩”,钟辰乐平静的饮下这一杯光明牛奶,“真的差一点儿,就差一点儿...”

“差点儿什么?”

“差点儿就能超过朴志晟,在我暗鲨名单第一位了:)”



两年半前的钟家办的一个酒会上,钟辰乐见到了从北京来的朴志晟,半年后,两家有了一系列的合作和企划,钟辰乐被“嫁”到了北京,婚礼结束已经是十点,正式回到家里已经是11点多,等朴志晟拿着那个和他私人有关的结婚合同出现在他面前时,已经是两点多了,熬夜冠军钟辰乐还记得那天的自己当着朴志晟的面打了一个出现三下巴的哈欠。


遵守合同是好事情但两年后同样的时间点把他叫醒...

钟辰乐:倒是不必




钟辰乐觉得上个两年过得这么快还是他幼儿园。

他看着必胜客隔壁桌长得像樱桃小丸子里面的小玉的啃鸡翅小姑娘这样默默想着,然后又想了一下生一个长得像朴志晟的小姑娘是什么体验。(喂!小钟不要ABO自己好吗)

“不行,我是来暴饮暴食的。”,钟辰乐吮了一下手指,“怎么又开始想有的没的的了,我们高富帅怎么可以被这么点小事打倒!”


“您好,您的黑森林天使需要续杯吗?”,必胜客的小姐姐面带微笑问着满手油光的钟辰乐。

钟辰乐觉得此时此刻的自己只需要一支烟:

“谁能告诉我!爱情这杯酒朴志晟为什么不肯续杯!!!”



在服务员小姐姐诧异的眼神中钟辰乐迅速决定买单并且打包了剩下的全部 ,包括被他啃过一口吃掉尖尖的一块披萨,当然大部分披萨还是完整的,被蒸气软化的薯格,已经不能拉丝的千层面。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披萨意面还是披萨意面。

晚上加热一下还是一样。


节约小钟拎着必胜客的打包盒走在北京的大街上,距离他收到离婚协议书已经过去了三天,三天内朴志晟没打来一个电话没发来一个微信,虽然他们在过去的两年内也没什么特别联络,一般就是他问朴志晟晚饭来不来吃,朴志晟告诉他今天会迟不用等他这种钟辰乐现在想来和大学室友也会发生的对话,但钟辰乐不知道为什么还是很生气。


于是,钟辰乐把这种想法归结为:“胜负欲作怪”



“要是我提出来我肯定就没这么多想法了,这样显得我好像输了一样好吗?显得我很没人气的亚子。”

(由由在理:明明是不太聪明的亚子)(钟辰乐:雨女无瓜!!!)


钟辰乐从裤兜里捏出自己的手机找出朴志晟的微信:

“你在哪里?我们谈谈”


对面几乎是秒变“对方正在输入中”,但是消息却好像一直没发出来,过了一分钟才跳出来:

“在公司,你来吗?”


“...六个字打这么久,朴志晟是不是九零后啊?”


(由由在理:他...他严格意义上算零零后)

(钟辰乐:零零后不算九零后的啊你这个作者常识偶铺嗖哟)


“好的,我打车过来,大概十五分钟以后见。”


对方正在输入中...

“想喝什么?我叫人准备。”



“不用准备,我带了披萨给你,哈哈哈,来看看你就,你不用太紧张。”




十五分钟后钟辰乐面前被一杯纯牛奶招待。

“...呃...这个...呃...什么牌子的?”,钟辰乐眉头一皱。


“光明的,小钟总的家乡上海那旮沓...”,朴志晟的助理在一旁殷勤的抢答。


“停停停停停我知道了我知道了你们东北人倒也不必这么对我...”



另外一个助理捧着重新加热过的披萨出现在办公室,本来喷着祖马龙的127层办公室瞬间被海陆双拼披萨的气味攻占,钟辰乐好不尴尬,他就是随口一说谁知道他一到大楼底下就有两个助理出现,一个人接他一个人接他手上的披萨。说是接到总裁大人的命令必须保证他的安全和披萨的美味。


钟辰乐:还神他妈他的安全和披萨的美味......但凡多吃几口花生米朴志晟就不会醉的那么厉害。


小钟心里一吐槽脸上表情管理就不太行。

朴志晟盯着一脸憨笑的钟辰乐几秒...


“辰乐你...什么事这么高兴啊?”

“没事没事,你快吃你快吃,花生米凉了就不好吃了。”


“?”

“...披萨凉了就不好吃了”



钟辰乐突然好像胸口碎大石。

晕,也就中国男足比他发挥还不稳定了吧。


本来他还招呼了两位助理一起尝尝,反正这么多朴志晟一个人也吃不完。可是说完这句话以后朴志晟轻飘飘的看了两位一眼,那两位就仿佛接到老婆生孩子的电话一样飞快跑出办公室了。


偌大的办公室一下子安静下来只有他们两个人和一阵奇怪的披萨香真是钟辰乐真是那画面太美我不敢看,于是他殷勤的给人打开披萨盒,心里默默夸了一句用披萨缓解气氛的自己真是太机智了!

然后他...

看见了那块被自己咬过一半的披萨。



钟辰乐恨不得伸出尔康手对着朴志晟大喊一声:啊!你听我解释啊!

但现实是,


他这个憨批瞬间把披萨盒又盖上了。



钟辰乐觉得自己必须出现在国庆阅兵的“把气氛搞尴尬”方阵里面,

说不定还能做领队呢。

这么一想还有点沾沾自喜呢



“...”

“...”


朴志晟在两个人四只眼睛两张嘴四条腿的状态下摸上了钟辰乐的手再一次打开了披萨盒。


“!!!”


然后,

拿出了那块缺口披萨,

从那个缺口啃了下去。


“!!!!!!!!!!!!!!!!!!!!!!!!!!!!!!!!!!!!!!!!!!!!!!!!!”



钟辰乐:你听我的,这事没得商量,你现在就给我去找块石头,我今天必须胸口碎大石!




“辰乐,来找我有什么事吗?”,总裁到底是总裁,就算是吃披萨都比他吃得优雅,不知道的还以为和伊丽莎白赵四一起用餐呢。


钟辰乐盯着朴志晟修长又好看的手指脑子里已经奏起靡靡之音了。


但小钟总到底是见过世面的,他,重整旗鼓,他,整装待发,他,坚定有力,他决定打朴志晟一个措手不及,于是他发出掷地有声的质问:


“你都找我签离婚协议书了!你为什么还吃我吃过的披萨!”



“原来辰乐是找我复婚的。”

“?”




钟辰乐决定回家以后恶补TVB的《谈判专家》



“唉...钟辰乐...真拿你没办法。”




“离婚协议书是...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我们的关系,我把选择的权利交给你,是想要辰乐考虑清楚,我们要延续这两年的缘分吗?是为了‘星辰’银行的未来,还是我们俩的幸福,辰乐喜欢我吗?我很喜欢辰乐呢。”


“朴志晟!你震撼到我了!我被你气死了!”


朴志晟看着哭成小傻子的钟辰乐不知所措,只好伸出手抱了抱他。


“好了,宝宝别哭了,你把我的心都哭软了。”


钟辰乐吸了吸鼻子,

“你现在就给隔壁东北人夫夫俩打电话告诉他们,他们俩已经是我暗鲨名单并列第一了并且老子今晚也tm有自己的事要干!”


  • 笨蛋小玉什么时候对我用用电话chance?

评论
热度 ( 2 )

© Antarctica | Powered by LOFTER